麻花即兴周末夜现场 | 奥克兰站
时间:2019年6月15日 6:30pm-8:30pm 地点:TAPAC,100 Motions Road, Western Springs, Auckland 费用:$32(学生/Senior $28) 关键词:喜剧 主办方:开心麻花新西兰站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作为密集段子+吐槽逗乐+爆笑开喷的超能IP喜剧品牌,开心麻花从春晚小品到超高票房的电影,用实力证明了自身中国喜剧领军品牌的地位。

本次【开心麻花即兴周末夜现场 | 奥克兰站】,是一场融合了开心麻花最新表演形式——麻花即兴,和开心麻花精髓特色的,真正做到零距离爆笑,兼具观演和互动双重享受的全新体验。

Hold的住一切的开心麻花,自然能在这一次喜剧之夜里,将土酷民族风与High fashion国际范儿都送到你面前,带你领略即兴喜剧的独特魅力!无剧本的即兴演出,无可预估的高能快乐!

这一夜,让我们聚在一起,静候快乐放马过来!

640.jpg

购票链接:https://www.tapac.org.nz/whats-on/mahua-improv-group

联系方式

https://www.tapac.org.nz/whats-on/mahua-improv-group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