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建筑论坛
时间:2019年6月29日 周六 11AM - 4PM 地点:Ellerslie Events Centre - 80 Ascot Avenue, Remuera,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建筑 主办方:Productspec, Smartspec

活动详情

分享到:

285405365772893

The Asian Construction Forum

亚洲建筑论坛

2019年6月29日 周六 11AM - 4PM

Ellerslie Events Centre - 80 Ascot Avenue, Remuera

亚洲建筑论坛是新西兰亚洲建筑界的最大活动,它汇聚行业顶尖供应商、机构、地方政府和特定群体等,共享对行业成功至关重要的信息,是任何身处新西兰建筑行业的人都不可错过的盛会。

在去年取得巨大成功后,今年6月29日,亚洲建筑论坛将再次隆重开幕。

92750425496692 

本次亚洲建筑论坛将由Hon. Jenny Salesa主持开幕仪式,并受到BRANZ、BCITO、奥克兰市议会,Prefab NZ,注册建筑商和ADNZ的大力支持。此次建筑论坛上主要亮点有:

职业咨询

如果您想在新西兰建筑行业工作,那么您可以在亚洲建筑论坛获取大量信息。您可与希望雇用新的承包商的建筑公司代表们进行现场交谈;还可咨询领先的行业培训机构,获得有关学徒和技能发展的信息。以下为部分相关组织:

BCITO : 新西兰最大的建筑学徒来源机构。

Dreamhome Group  : 新西兰唯一一家提供包括建筑、规划、房地产开发和咨询在内服务的华人综合性建筑公司。

奥克兰建筑集团 : 为广义建筑行业提供一系列分包商服务,包括商业、住宅、教育、退休和医疗保健。

Hobson Construction : 一家建筑施工公司,从概念和设计到建筑许可、资源许可、分割、可行性评估、数量测量、项目管理和施工,深入和客户合作。

182032207457442 

Panel讨论,获取CPD / LBP积分

Panel讨论 1:前瞻性建筑思维  Forward-thinking construction

时间:12:00 – 1:00pm

2018年,奥克兰中高密度住房批准数首次超越了传统住房。随着形式的发展,我们必须改变对建筑的思考方式。

在亚洲建筑论坛上,来自奥克兰市议会,BCITO,Prefab NZ,Jennian 和专业建筑企业的行业领导者小组将探讨:建筑在新西兰如何变化;我们如何才能更有效,更经济地建造优质住房;作为一个确保质量的行业,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模块化住房和预制应发挥什么作用;我们应如何打破变革的障碍。

 267860434236000

348603242637031

PANEL讨论 2:超出最低标准  Beyond the bare minimum

时间:2:00 – 3:00pm

许多新西兰建筑物只是为满足最低要求而设计和建造。行业和政府已经意识到,这种方法带来了巨大的性能风险。

在亚洲建筑论坛的第二个小组讨论中,来自BRANZ, Registered Master Builder,Barfoot and Thompson,ADNZ 和Kiwi 建筑公司的领导人将围绕提升最低质量基准的重要性进行讨论。低质量建筑的风险;需要哪些措施来确保工艺和安装质量达到可以接受的程度;以及提升标准对建筑商,开发商和住户的好处。

650415439256049

新产品信息

了解新西兰部分主要供应商在建筑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开发情况。

学习专业知识,拓宽人脉

与行业专业人士会面,学习行业各个方面知识,包括产品信息和相关规定,本地建筑法规,培训和技能发展等。

977380008021029

活动福利

除了CPD / LBP积分之外,现场还有大奖$2000 Flight Centre 礼券等你来领

504675361901053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活动报名

所有建筑行业相关人员均可免费参加此活动,进入网站注册报名https://acfnz.co.nz/register-chinese

亚洲建筑论坛由Productspec + Smartspec带给您,这两个行业领先的在线平台是为支持建筑师,设计师,建筑专业人士和任何开发项目规范的人而开发的。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