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蜂蜡包装讲座 Bee Wax Wrap workshop
时间:2019年7月6日 10am-12pm 地点:489 Dominion Rd, Mt Eden War Memorial Hall (Dominion Rd, Balmoral Road交界附近, Potters Park对面),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环保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塑料用品对我们的环境造成很大问题, 塑料微粒甚至进入了我们的食物链。 我们必须尽力减少使用塑料。

蜂蜡具有抗菌特性, 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食物。使用蜂蜡包装,我们不仅可以减少使用塑料三明治袋及保鲜透明塑纸,我们还可以节省金钱,食物保鲜时间更长, 更好。

蜂蜡包装可以重用多次,在欧洲先进环保国家非常普遍。 让我们做个环保先锋, 齐来学习,帮助拯救地球。

地球:190706

日期:06.07.19(星期六)

时间:上午10点到12点。

地点: 489 Dominion Rd, Mt Eden War Memorial Hall (Dominion Rd, Balmoral Road交界附近, Potters Park对面)

费用:免费(欢迎捐献)。

每人最少可带一张蜂蜡包装回家。

报名请电留言电话:3030633,留下:活动编号、姓名、电话及参与人数 。

联系方式

报名请电留言电话:09-30306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