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青年奖获得主走进华社分享会
时间:2019年8月9日 地点:Owen G. Glenn Building,12 Grafton Rd, Auckland CBD,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分享会 主办方:奥克兰大学,新中青联联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0726100657.jpg

2019年由新西兰青年发展部评选的“国家青年奖”14位获奖者中有5名得主,将走进华社与我们面对面交流。

他们在社会公益中如何体现了青年人的理想、创意和毅力。

这是自国家青年奖设置以来首次走入华社,与华人家庭面对面,共同探讨在完善这个美丽的国家和社区中青少年所能起到的不可忽视的作用以及青少年如何更好地向国家和国际展示他们的能力和成绩。

 

注:本次活动为全英文活动

报名(扫码填报名表):

QQ截图20190729101928.jpg

联系方式

青年及学生微信报名请联系:
Beth Jie 021 082 26855
Tony Liang 022 410 399
家长(推荐子女8岁以上)请联系:
James 0211996699,微信ID:aklwenjuhe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