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DP 课程的学习经验分享
时间:2019年8月10日 6:45pm-8:45pm 地点:Victoria Avenue School Hall , 282 Victoria Ave, Remuera,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教育 主办方:安宁智育

活动详情

分享到:

IB Learner Profile.fw_.png

近年来,IB课程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有人说它好,有人说它难,最诱人的,莫过于说学习IB有助申请英美名校,道听途说的评价,如果不考虑个体情况,很容易误导学生 选课/选校 的决定。

为此我们特别安排了这场中英双语的IB专题讲座。Andrew Chen 用英文主讲,Emily全程中文翻译,所有资料均为中英双语。适合对IB感兴趣的家长,七年级以上准备学习IB的同学,或正在第一年学习IB的学生。

时间:8月10日晚上 6:45-8:45pm

地点:Victoria Avenue School Hall , 282 Victoria Ave, Remuera, Auckland

报名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o.nz/e/all-about-ib-tickets-66532680037

作为IB满分获得者,Andrew不但选择了四门High Level 科目,而且最难的知识论(TOK) 和自选题论文(EE)全部得A,他将在讲座中将诚意分享他两年的学习经验和体会,以过来人的角度解读从选科、学习、写论文到备考的点点滴滴,帮助学生和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IB学习的具体过程。 

讲座主要内容有:

1、未来计划学习IB的学生,需要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2、IB选科很重要:举例说明如何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未来大学申请的专业方向、和不同科目的难易程度综合考虑IB科目的选择,如何平衡HL和SL科目?

3、IB课程的学习和备考经验:不同类型科目的学习内容和特点,如何准备不同科目的IA,如何写好TOK,EE,如何高效率地完成CAS?

4、IB课程的评测方式:不同科目、不同paper的考察内容和评分方法,预估分的计算方式,IB分数与大学申请之间的关系。学校被降分是怎么回事?IB成绩的重评和重考。

5、IB学习的timeline:两年学习的时间安排,如何做好时间管理,同时完成奖学金考试和大学申请?IB学生参加奖学金考试的优势和劣势。

6、IB学习与大学申请:申请英、美、澳、新的大学,如何合理规划完成申请?

7、IB新大纲的改变和应对。

8、IBO报告的大数据分析。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