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有害动物讲座
时间:2019年8月31日 2pm-4pm 地点:Albany Community Hub,575 Albany Highway,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环保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主办,Upper Harbour地方议会赞助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新西兰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许多动物是由人类带入的,它们对我们的环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们怎样伤害我们的环境?我们能做点什么吗 ?

不必多说,老鼠是我们最不想要的有害动物。在这个讲座中你可以了解我们有什么有害动物,我们为什么要消灭它们, 我们如何捕它们。

每个参与者都将获得一个免费的老鼠夹, 您还可以买到优惠价的老鼠箱来解决您家中的老鼠问题。

日期,时间,地点如下:

活动编号:190831

日期:8月31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点到4点

地点:Albany Community Hub,575 Albany Highway。

入场:免费, 欢迎捐献.

报名请电:3030633,留下:姓名、电话、参加人数及活动编号。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