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学霸讲述英美顶级大学的真实求学经历
时间:2019年9月26日 6pm-7:15pm 地点:Crimson Education AKL Office,Textile Centre, Level 3/125 St Georges Bay Rd, Parnell,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教育 主办方:Crimson教育咨询

活动详情

分享到:

1.jpg

2019年9月26日(周四),Crimson Education 针对新西兰华裔家长和学生们,推出 “听kiwi华裔学霸 讲述英美顶级大学的真实求学经历| AKL“ 活动。

身为kiwi华裔中的佼佼者,他们有什么故事,和正在准备申请名校的kiwi华裔们分享?

集教学资源与职场人脉于一身的顶级英美大学,究竟对什么样的申请人青睐有加?

优秀的kiwi华裔孩子们,是如何成功拿下英美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他们从小到大,成长求学的过程,是枯燥无味的,还是高效开心的?

他们在新西兰读的是公校还是私校?

顶级英美名校的学习生活,又给他们人生带来了哪些提升和蜕变?

 

重磅嘉宾

Andrew Tang

英国剑桥大学学生

2.jpg

拿下哈佛、剑桥两大顶级牛校的offer,现攻读剑桥大学

2016年Sir Paul Callaghan Eureka! Premier Award

2017年度新西兰总理奖学金获得者

2018年剑桥Girdlers Scholarship(20万纽币)全纽唯一头奖获得者

 

Tiger Huang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

3.jpg

收获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等名校offer,现入读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

是UCSD历史上第一个在大学二年级担当Business Council主席。

作为其所在高中Scots College选派的大使参加UN Youth的活动。

在UN Youth新西兰2015年会上,被美国大使馆选中成为美国国家代表。

2015年创办并运作了新西兰全国范围内的少年投票论坛-Citizens of Today。

2016年新西兰储备银行举办的Monetary Policy Challenge的最终决赛中获得团体第二名。

 

Will Zhang

Crimson国际教育集团新西兰区经理

(Crimson Co-Country Manager, NZ)

4.jpg

Crimson国际教育集团,新西兰区国家联合经理(Crimson Co-Country Manager, NZ)

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总经理(Marketing Manager, Emerging Markets, AUS)

新西兰亚裔领袖(New Zealand Asian Leaders)

Will毕业于英国老牌名校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根据2011年UCAS报告,该校与剑桥大学并列英国第三培养出最多位知名CEO的学校,毕业生在英国列为重点聘雇的第2名。

Will具有丰富的学习及工作履历。尽管积累了十多年的管理经验,成为资深的职业经理人和行业的领军者。从一名国际留学生,到加入职业足球俱乐部,到投身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再到运营个人的市场营销公司。 Will对教育和职业发展之间的关系有着清晰而深刻的见解。

加入Crimson教育集团后,Will已经成功组织上百场讲座,为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世界名校申请的全面解读。

 

活动时间表

1.Andrew Tang:6.00 pm - 6.20 pm (20分钟)
主题:剑桥大学的一天(A day in the life of Cambridge)
形式:视频连线

2. Tiger Huang:6.20 pm - 6.40 pm (20分钟)
主题: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一天(A day in the life of UCSD)
形式:视频连线

3.现场问答环节(Questions & Answers):6.40 pm - 7.00 pm (20分钟)
您可以准备一些想问Andrew和Tiger的问题,现场提问。

4.Will Zhang :6.50 pm - 7.10 pm (20分钟)
主题: 世界顶级名校申请趋势及流程(Your pathway to overseas university)

本次活动,专门针对重视子女教育的华裔移民家庭。

如果您的孩子的学龄在 7年级到13年级之间, 请踊跃报名参加。

向华裔家长全面展现,已经成功拿下多所名校offer的kiwi华裔学霸的名校生活;帮助家长们和有考取英美顶级院校志向的华裔学子们,更好地了解如何打造通向英美名校的道路。

 

时间地点

2019年9月26日

6:00 pm – 7:15 pm

Crimson Education AKL Office

Textile Centre, Level 3/125 St Georges Bay Rd, Parnell

Auckland, 1051

 

扫描申请免费票

5.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