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岛代购大会
时间:哈密尔顿 9月29日
基督城 10月19日
地点:哈密尔顿&基督城 费用:免费入场 关键词:电商,代购 主办方:魔法灯

活动详情

分享到:

魔法灯分别于9月29日在哈密尔顿和10月19日在基督城举办代购大会,欢迎代购以及对代购(跨境生意)感兴趣的人士免费参加。

9791ff443dc80131be3c02af9cebaf9.jpg

7aed3b5a01716dec3a49e44102cd3bd.jpg

活动内容如下:

零距离对话澳新知名品牌方,了解品牌和产品动态;

专业赋能,一定出众;

魔法灯为你提供跨境解决方案,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更快把握最新机遇;

代购精英分享如何经营创收,老司机带你弯道超车,轻松上手做跨境;

精彩活动,趣味互动多多多;丰富奖品礼品就等你来 你来,我就送!

联系方式

联系人:Sharon Chen
微信号:mofadeng02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