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专题讲座:走出常见误区,从小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
时间:9月22日上午 9:30-11:30 地点:Bucklands Beach Primary School hall, 107 Clovelly Rd, Bucklands Beach,Auckland 费用:$20 关键词: 主办方:安宁智育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新西兰学校的数学是不是教得太简单?

在数学学习中什么最重要?

怎样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

在新西兰想学好数学,是否必须参加课后补习?

针对这些华人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这次讲座将带来更为实用、更具可操作性和借鉴性的方法,解析如何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如何让孩子在生活中学习和理解数学概念,如何应用数学概念解决问题,如何启发孩子对数学的兴趣.....

9月22日上午的讲座,一如既往的干货满满,报名请联系Helen 0210724066 和Tadianna 02102307523

更多详情请点击:查看

9ba7015f8e94a77b6330e320aefb20fd.jpg

联系方式

Helen 0210724066

Tadianna 02102307523

Jessica 021578076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