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cote免费华语堆肥讲座
时间:2019年12月7日 10:30am-12:30pm 地点:2 Rodney Road, Northcote War Memorial Hall, Northcote,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种植 主办方: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要買平价堆肥系統,必須參加堆肥讲座。

免费华语堆肥讲座由奥克兰市政厅赞助,目的在帮助大家减少垃圾, 变废为宝。

讲座将教大家如何做花园堆肥、蚯蚓箱及「保家舒」堆肥,把花园中、家中的有的机垃圾变成保育土地的珍品。

免费讲座以华语讲授,参加者还有机会以特价购买堆肥桶、蚯蚓箱或“保家舒”堆肥系统。如果你想购买,请带上现金$26 - $95。名额有限,请从速报名。

活动编号:191207

日期:12月7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0:30am to 12:30pm 。

入场:免费。

地点: 2 Rodney Road, Northcote War Memorial Hall, Northcote (请参考地图)

1.png

报名请电:3030633,留下:姓名、电话、参加人数及活动编号。

联系方式

09-30306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