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奥克兰站
时间:2020年2月1日 7:30pm 地点:Auckland Town Hall, Auckland CB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音乐会 主办方: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1127173432.jpg

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先生是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也是迄今唯一获此殊荣的华人钢琴家,被誉为 “21世纪肖邦”,“中国名片”。

他坐拥全球数千万乐迷,是5000万中国琴童的超级偶像,是14亿中国⼈的骄傲。2019年开始,李云迪先生携肖邦、舒伯特和拉赫玛尼诺夫三位古典⾳乐巨匠的传世之作,在全球100座城市展开奏鸣曲世界巡回钢琴独奏音乐会。这场全球瞩⽬的古典⾳乐盛宴已拉开序幕!

2020.02.01 奥克兰站火热售票中 www.ticketnz.com

联系方式

官方售票网站:www.ticketnz.com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