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2020开始的力量,如何成为职场赢家-新年职场进阶规划
时间:2020年1月28日 周二晚上7点 地点:线上讲座 https://events.genndi.com/channel/plan 费用:免费 关键词:线上讲座 主办方:投资人里最棒的营养师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何美婧 Meijing He 个人经历: ICF国际教练联合会会员(会员号:009339668) 新西兰ICF领导团队(leadership team)成员 拥有14年国际关系经验的专业教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专家组成员,服务年限为 2019-2022年,中国共有两名专家入选中国有两名专家入选 接受了跨文化领导力高级研修班 [英国、香港]、360度 领导力 [美国]、影响力和冲突管理 [香港]、Greatness 领导力 [北京]、教练式合作[北京]等培训 具有投资回报基础和评估员证 [欧盟认证] 领导超过50个贸易代表团,促成中国和英国企业之间达成高额贸易协议 促进新西兰、中国和英国的100多家机构与其国际合作伙伴合作 组织了30多次峰会和会议,为文化机构领导者提供互相学习和借鉴经验的平台,并促进各方信任与合作搭建文化机构领导者互相学习和借鉴经验的平台 在香港管理安东尼·戈姆利爵士的活动地平线 Event Horizon,筹集和管理超过五百万元的赞助费 咨询英国现在的节目,在29个中国城市举办活动 领导中国市场聚焦伦敦书展管理安东尼·葛姆雷爵士的 "视界香港"活动,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香港公共艺术项目。 领导伦敦书展中国市场聚焦项目 China Market Focus, 组40位中国作家在英国各大城市的文学活动。

联系方式

0212423962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