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国际公益原创作品征集展
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地点:在线平台 费用:免费 关键词:公益 主办方:国际文化交流联盟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经过紧张精心的准备,以“同手足,心连心,聚爱力,汇祈福,百艺齐展,共渡时艰”为初心的“COVID-19国际公益原创作品征集展”(以下简称“公益展”)于2020年2月16日 正式启动。

1.png
本次“公益展”由国际文化交流联盟发起,希望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海内外人民对此次疫情的关怀、支持和祈福,为武汉、为中国加油!


“公益展”征集的作品来自中国、加拿大、新西兰、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和土耳其等国家,作者中既有稚嫩幼童,又有耄耋老人,既有初学者,也有著名艺术家,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以己作品,传递爱心,鼓舞士气,同力克艰,共迎凯旋。


本次“公益展”首期展示作品有歌曲与感人情景相融的视频《有你相依》、工艺细腻的精美剪纸、《最美志愿者》的摄影佳作、稚嫩幼童和耄耋老人为抗疫加油的书法,件件作品依心而做,表达了作者対逆行者的敬佩、对医者平安患者康复的祈福和对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


心相连,力合聚,共度时艰,同迎春风如许,鲜花烂漫,百年国泰民安!世界和平美好!

联系方式

张培军:apcccnz@hotmail.com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