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之乡” 一日游 King Country history
时间:2020年8月1日 地点:King Country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旅游 主办方:ccet.org.nz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怀托摩洞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点。它位于一个称为“国王之乡” (King Country)的地区。为什么是“国王之乡”?名字怎么来的?

在新西兰历史上,曾发生过毛利”国王运动”。在怀卡托地区,毛利人和英军发生了战争和对抗。经过多次的战斗,毛利王退到怀托摩地区。这就是它被称为”国王之乡” 的原因。国王之乡是一个石灰岩地区,有很多石灰岩洞。我们将探讨这部分历史,并探索一些有趣的石灰岩地貌。
 
这次旅行虽然车程较长, 车费也较贵,但,十分值得参加, 景点甚至比怀托摩洞更有看头。
 
当日将有一些轻松的上坡,下坡步行, 不良于行的人不宜参加。
 
活动编号:200801 
日期:8月1日,(星期六)
出发时间和地点:
7:30 am: Northcote Northcote Road 31号, Poenamo Hotel。
7:45 am : Greenlane McDonald
8:00 am : Pakuranga图书馆,
*请在出发前15分钟到达。
费用:成人$ 58,12岁以下儿童$ 45
回程时间:大约晚上7:30pm
携带物品:午餐,饮料,风衣,太阳镜,帽子,雨具。
***到怀托摩及其周边地区的车程约需3小时。步道之间的时间很紧。为了看好所有要看的,我们只有半小时的午餐时间。请准备简单的午餐和零食,零食是在回程路上充饥的。
 
報名請電留言電話:3030633留下:姓名、電話、參加人數、上車地點、活動編號及活动性质:这是一日游。
留言後:
數日內將有工作人員致電給你,通知你是否仍有額位。若收不到電話確認有額位,請不要付款。如確認有額位,請照以下方法付款:到ASB 銀行,把團費送入戶口:a)      戶口名稱:CCET
b)      戶口號碼:12-3188-0151516-00
c)      記得要求銀行把自己的電話號碼顯示在收款人的結單上。
d)      留下銀行收據。
等候我們的來電確認收到款項及已留位。屆時請提早15分鐘到集合地點等候上車。其他問題,請提早三、四天致電3030633留言查詢。若留言報名或存款後超過五天仍未收到任何電話,請致電3030633再留言。

联系方式

09-30306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