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毛利草药, 药用树木, 除草, 植树工作坊
时间:2020年8月22日 9:30am-12pm 地点:1 Olympic Place, Eco Matters,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环保 主办方: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了解毛利药用树木, 草药的好机会

我们将讲解毛利草药, ,药用树木, 讲解Whau地方议会内消除害兽和杂草的重要性,用杂草袋把杂草变堆肥。 我们将帮忙除草和种一些树,我们只有少量的树需要种植。

活动编号:200822

日期:8月22日(星期六)

地点:1 Olympic Place, Eco Matters

上车地点, 时间:             

9:30am Greenlane McDonald

9:45am Great North Road,  3033 , Aotea Finance, Lynn Mall, 太平超市旁.

工作坊时间: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

送返上车地点:下午2:00左右

免费车接送

**自备午餐和饮料, 工作坊后,我们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共进午餐并游览公园.

报名请电留言电话:3030633, 留下:姓名、电话、参加人数、活动编号。

 

联系方式

09-30306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