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线华人健康讲座 - 免疫与健康
时间:8月27日早上10点到12点 地点:Zoom 在线讲座 费用:免费 关键词: 主办方:亚洲健康联络中心( The Asian Network Inc.)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屋崙中华医学会和亚洲健康联络中心诚挚邀请华人朋友参加免费在线华人健康讲座。 主题: 免疫与健康 时间: 8月27日,上午10点到12点 地点: Zoom 在研讨会中,吴刚宇 (Gary Wu) 医生将与大家分享什么是人体免疫力,免疫系统在我们的身体内起着怎样重要的作用,常见免疫系统相关的疾病预防和管理,以及如何增强我们自身免疫力来抵抗感染和其他疾病。 细节请参详附件里的海报。报名请电邮 lily.xu@asiannetwork.org.nz 获取zoom link. 欢迎分享给您的亲朋好友。

1.jpg

联系方式

Lily Xu, 0211168716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