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园艺讲座:如何应对干旱季节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am-12pm 地点:Northcote图书馆,Norman King Square, Northcote, Auckland 费用:免费 关键词:环保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园圃促健康合办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我们再次请到“园圃促健康”经理,有机园艺专家Richard Main先生. 预料, 我们将有一个干燥的夏天。 作为家庭园丁,我们如何应对干旱季节?Richard会给我们很多提示。

他还将讲论嫩青的种植和生长;土壤健康(包括Bokashi堆肥)。 每人可得(每户一个)堆肥产品优惠券和免费种子。提供茶点, 讲义。

活动编号:201028

讲者:Richard Main先生(华语翻译)

日期:10月28日(星期三)

时间:上午10点至中午12点

地点:Northcote图书馆

免费入场

报名请电留言电话:3030633, 留下:姓名、电话、参加人数、活动编号。

 

联系方式

报名请电留言电话:09-30306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