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Waitakere垃圾转运站
时间:2021年4月16日 9am-1pm 地点:集合地点见活动详情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环保 主办方: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主办,奥克兰市议会赞助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许多人不知道大垃圾和危险废物可以送往那里。

从前 Waitakere垃圾转运站只为西奥克兰居民服务, 现在, 虽然你需要为你要倾倒的大垃圾和危险废物付费,所有奥克兰人都可以带他们的大垃圾和危险废物往那里处理。

这个转运站通常只接待学校团体,”华人环保教育信托基金”花了大量时间和精神,4月16日我们可以带大家前往参观。

活动编号:210416

日期: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上車地點及開車時間:

上午9:00          Pakuranga Plaza, Pakuranga 图书馆,  Reeves Road  近William Roberts Road

上午9:15          Greenlane 麥當奴         

上午9:40           Henderson, Park n Save超级市场旁边 Universal Drive的巴士站

*請提早15分鐘到車站等車。

約下午1時半返抵上車地點

費用:每位7元(巴士接送是由奥克兰市议会资助, 是免费的。 7元是Waitakere垃圾转运站收费。 成人,儿童同价)。

注意:請自備午餐及飲料,並因應天氣帶備, 多層衣服保暖,  雨具或太阳帽,太陽眼鏡, 穿舒适步行鞋或雨靴。

報名請電留言電話:3030633, 留下:姓名、電話、參加人數、活動編號及上車地點。

留言後:

1.數日內將有工作人員致電給你,通知你是否仍有額位。

2.若收不到電話確認有額位,請不要付款。

3.如確認有額位,請照以下方法付款:

4.到ASB 銀行,把團費送入戶口:

a)戶口名稱:CCET

b)戶口號碼:12-3188-0151516-00

c)記得要求銀行把自己的電話號碼顯示在收款人的結單上。

d)留下銀行收據。

5.等候我們的來電確認收到款項及已留位。

6.屆時請提早15分鐘到集合地點等候上車。

7.出發當天如有問題,可致電:0274-229922。

8.其他問題,請提早三、四天致電3030633留言查詢。

9.若留言報名或存款後超過五天仍未收到任何電話,請致電3030633再留言。

10取消留位,必須在起程七天前通知,並盡量找尋替代人,否則基金會不保證退還全部款項。

联系方式

09-3030633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