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奥克兰华人篮球锦标赛
时间:2021年8月28-29日 地点:ACCC Sports Hall, 99 Taylor Road, Māngere Bridge, Auckland 费用:请参考活动详情 关键词:运动 主办方:屋仑华侨会所、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 报错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屋仑华侨会所和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将于2021年8月28日以及8月29日两天在ACCC Mangere Hall共同主办第七届奥克兰华人篮球比赛。

主办方热烈邀请您及您的俱乐部参加我们第七届奥克兰华人篮球锦标赛。这次比赛将于 8 月 28 日至 29 日在 ACCC 体育馆举行。 继往年举办的非常成功的赛事之后,此次奥克兰华人篮球锦标赛继续延续了下来。

新西兰知名建筑集团 Legendary Homes 的董事长 CJ 说道  “祝贺奥克兰屋仑华侨会所和新⻄兰华人体育总会举办第七届华人篮球锦标赛。 并且很荣幸能赞助这项活动。 我本人1995年来到新西兰, 看到我们华人通过努力和团结而得到的成果, 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 我们能首先自强不息, 外加能带给篮球技术提高,更重要能接触到奥克兰更多的华人, 以及交朋友。 首次比赛我就有参加, 七年来我看到很多小朋友长大, 通过不断的练习和优质的成长环境已经取得了很多成绩。 而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能帮助他们记住不要忘本, 我们还是炎黄子孙, 是华裔的后代。 在这里我再次感谢屋仑华侨会所和新⻄兰华人体育总会给的这次可以做贡献的机会。” 

联合主办方热烈邀请贵组织或任何其他中国团体参加今年的活动,我们也向来自惠灵顿、汉米尔顿、基督城和达尼丁的团队发出邀请。

所有比赛将由两名持有徽章的裁判员主持。 锦标赛决赛将于8月29日(週日)下午 5.45 左右结束,随后便举行颁奖及联欢典礼。

本届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07日。篮球高手们,还在等什么?

报名详情请联系: 

-英语:Kai Luey

-电话(09)522-1840,

-手机021-333-125

-电邮kailuey@xtra.co.nz                                                           

-中文/英语:Rean Wong

微信图片_20210721163442.jp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