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瑞华服会
文化社团

新西兰(高瑞)华服会成立宗旨是为喜欢和热爱中国传统华服文化的新西兰华人提供一个学习、研究和交流的平台;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使中国文化成为新西兰多元文化的重要元素;促进中国文化艺术与新西兰多元文化的融合。


弘扬中国传统华服文化——新西兰高瑞华服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13 15:46:13
分享到:

2017年11月11日新西兰高瑞华服会在Elim Church Event Centre举办了盛大的挂牌庆典活动和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超过200位来宾,包括大使馆张和清领事,侨领,社团领事等贵宾,所有华服会成员及来宾。

新西兰(高瑞)华服会2017年8月28日正式注册获批。会长是多年热心于中国传统华服文化的传播,并获得了"华服设计终身成就奖"这一殊荣的梁素云担任,11月11日举行正式的挂牌仪式,这将标志着旅新华人在海外热心弘扬,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又上了一层楼,也为我们的炎黄子孙彰显我们的爱国,爱传统文化的情怀搭建了更新更高的平台。

新西兰(高瑞华服会)的成立,将在一支成熟,有担当,有使命感,并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热播中国传统文化,团结上进的核心团队包括各界优秀侨领,知名人士等的带领下,力争成为新西兰华人社团的一个标杆,一个典范,一张名片。携手共进,一带一路,在中新文化的推广交流中,创造新的篇章!

社团成立宗旨是为喜欢和热爱中国传统华服文化的新西兰华人提供一个学习、研究和交流的平台;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使中国文化成为新西兰多元文化的重要元素;促进中国文化艺术与新西兰多元文化的融合。

庆典结束后,华服会全体会员自编自导一场精彩的节目演出,整场庆典在温馨,优雅的气氛中进行。期间的节目演出虽短小精悍但精彩纷呈,期间袁钧老师的(贵妃醉酒)和名模Kingcy Jin, Jasmine Huang等的专业模特的华服走秀更是将大会演出推入高潮。

庆典结束后,高瑞华服会为所有来宾准备精美的点心和饮品,嘉宾合影,庆祝华服会挂牌庆典圆满成功,与大家共度美好时光,分享愉悦的时刻!祝愿新西兰高瑞华服会在梁素云会长的带领下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更上一层楼!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