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心基金会(Wellbeing Charitable Trust)
公益基金会

成立于2013年的维心基金会联合新西兰最有影响力的中文数字化媒体天维网,设置了网络专区宣传「維」民服务项目,包括「維」公益,「維」服务,帮助华人群体熟悉新西兰社会规范,法律、医疗、教育等各方面的问题,希望帮助华人与当地主流机构拉进距离,尤其是希望能帮助到弱势家庭,减少家庭暴力、校园欺凌以及青少年自杀等问题,为众多华人家庭搭建一个畅通的沟通桥梁。


第二期儿童防身术课程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17-11-13 12:14:23
分享到:

第一期的儿童防身术在乔师父跟柯师父的热心指导下完美的结束了。

之后一直有妈妈问 什么时候再开班啊,但是乔师父忙啊,上次教完之后就去香港参加国际武术大赛,还拿了金牌回来,然后四娃妈也忙,这不刚刚才做完华社联盟快乐家庭日,赶快抓紧时间给大家报名。

报名方式照旧,在微信文章底下留言报名,前三十名孩子的家长请带孩子到会场。

费用: 免费

报名人数: 30位学童 ( 7~15 岁)

时间: 11月26日星期天 下午两点~四点

地点: 12a Clayton Street, New Market, Auckland

教练:

乔老师 - 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KUNG FU MARTIAL  ARTS ACADEMY (KFMMA)

Paul Ko - James Law

维心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