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kland Art Gallery
美术馆

您好 (Kia ora),欢迎来到奥克兰美术馆。 来奥克兰美术馆 (Toi o Tāmaki) 欣赏新西兰最杰出的艺术作品,感受新西兰规模最大、最震撼人心的视觉艺术体验。穿过由贝壳杉木制成的宏伟门柱,徜徉在分布4层的展厅内,浏览纵贯几个世纪的艺术作品,探索奥克兰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奥克兰美术馆位于奥克兰市中心,拥有全球最多的新西兰艺术永久馆藏品,欢迎前来探索发现!


瞄准中国游客!奥克兰美术馆推出普通话新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20 16:35:22
分享到:

为了让新西兰华人和来自中国的游客能了解更多新西兰本土的艺术和文化,感受新西兰规模最大、最震撼人心的视觉艺术体验,奥克兰美术馆(Auckland Art Gallery)推出专门面向华人的普通话导览服务。

(图片来源于:aucklandcouncil,aucklandartgallery)

普通话导览服务每周四到周日下午12点半开始,时长45分钟,游客们将会在普通话导览员的带领下,游览美术馆的永久展区,欣赏馆内收藏、毛利传统画作等,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

(图片来源于:aucklandartgallery)

奥克兰美术馆总裁Rhana Devenport 介绍说,奥克兰美术馆是大洋洲中国游客比例最高的艺术馆,中国游客占总游客数量的十分之一。

(图片来源于:aucklandcouncil,aucklandartgallery)

美术馆游客体验经理Richard Wormley说,普通话导览服务将为游客提供更深入也更有意义的观展体验。

“我们致力于让本地和国际的华人游客了解更多的艺术作品,加深他们对新西兰文化的理解。”

定时导览服务

导览团出发时间:每周四至周日下午12:30

语言:中文(普通话)

价格:每人$10

导览时长:45 分钟

导览团人数:最多15人

* 请在当日于美术馆前台注册加入导览

预约导览服务

如果不方便在周四至周日下午12.30参加导览,还可以预约导览团在适合你的时刻出发。

导览团出发时间:一周七天早10:00至 下午4:00之间

语言:中文(普通话)

价格:$80起($80可注册1至8人),8人以上每人$10

导览团人数:最多15人

导览时长:45分钟

* 请提前一周预约 

英文预约请联系 Genevieve Forsyth-King,电话:+64 9 890 2228 (10am–5pm)

中文预约请联系 Fan Yang,email: fan.yang@aucklandartgallery.com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