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Michael的小厨房
作者: Michael Wang锄云子
简介: 2001年移民新西兰,爱好美食烹饪,美食摄影和美食写作;关心华人孩子的教育,尤其是中文教育;在奥克兰从事房地产中介工作十多年,对房产投资颇有心得。

秋の语丨酸酸甜甜就是它:水果坚果藜麦色拉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3:41
分享到: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虽说之前少雨水,但还是收获了柿子,无花果,青柠等水果,只是量不多,个头也不大。

mmexport1590115603395.jpg

色拉是最容易搭配的,蒸上一小碗藜麦和两个鸡蛋,烤一些坚果,煎上几个虾仁,切上两个柿子,一个牛油果,两个无花果和几个圣女果,最后把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淋上些橄榄油和balsamic醋,挤一些青柠汁,撒上一些喜马拉雅盐和黑胡椒粉,再加一点蜂蜜,一大份营养美味的水果藜麦坚果虾仁鸡蛋色拉就大功告成了。

mmexport1590115596486.jpg

因为名字太长了,不如就叫“秋の语”吧。据说,新西兰的柿子品种是从日本引进的,和中国的不同,柿子肉是趁还没软的时候吃的,很鲜甜。

水果配坚果和藜麦,有水果的酸甜,坚果的脆以及藜麦的Q弹。鸡蛋和虾仁上附着着藜麦粒,遇上甜甜酸酸的调料,层次感顿时显现出来。这是一场味蕾和视觉的双重盛宴。

unnamed (1).jpg

Lockdown刚结束,希望“Michael的小厨房”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和享受,消除由于之前quarantine带来的不适,心理和生理上的。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