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保险小百科丨只有等到去世,人寿保险才可以赔付吗?

发布时间:2022-06-30 09:32:50
分享到:

人寿保险,顾名思义就是保人生命的保险,通常也被视为受保人留给家人的财务支持。

如果受保人不幸去世,保单所有人可以理赔到这笔人寿赔偿金,可用于家里的日常消费、归还贷款、支付孩子的教育费用等各方面开支。

很多人都知道,意外去世可以理赔人寿保险,但这并不是唯一能理赔人寿的条件。

除此之外,以下几种情况也可以理赔哦:

- 疾病导致的去世

- 受保人被诊断患有绝症,并且生命时长还剩12个月,可以提前理赔到全部保额

- 如果患上特定的几种绝症,并且严重程度满足保险公司的理赔要求,则可以提前理赔到一部分的保额

以上这些还不是全部哦。

理赔的同时,保险公司还承担以下费用:

- 保单受益人寻求理财

- 法律或心理医生的咨询费

- 遗体的遣返费以及父母悲痛补助金

这些都是保险公司在总保额之外的额外赔偿金。

需要注意的是,人寿保险在全球都有效,无论您身在哪个国家,这份保障都跟随着您。

微信图片_20200907155251.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