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保险小百科丨新西兰产科专家津贴的理赔有等待期吗?

发布时间:2020-10-28 11:30:21
分享到:

什么时候需要产科专家?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孕期并发症,例如妊娠期高血压、高血糖、胎盘胎儿问题等。这个时候就需要由专门的产科专家来照顾整个孕期,确保孕妈妈和胎儿的生命安全。

1.jpg
图片来源:网络

产科专家属于免费医疗吗?

不属于。这种孕期的产科专家隶属于私立医疗体系,并没有政府的资金支持,因此收费比较昂贵,大约是4000-6000纽币。

1.png

健康保险是否承担此费用?有理赔要求吗?

健康保险可以来承担这笔费用。

保险的产科费用也有适当的理赔要求,但每家保险公司的规定并不一样。

有的保险公司要求客户在保险生效后再怀孕,当出现并发症的时候,可以享受这个福利;如果在购买保险前您已经怀孕,在出现孕期并发症后,并不能理赔这个项目。

有的保险公司并不在乎客户在购买保险的时候是否已经怀孕,只要并发症出现在保单生效日之后就可以正常理赔。这项福利的理赔上限每家保险公司也不一样哦,从2000到1万纽币不等,大家如果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欢迎随时联系SP保险。 

微信图片_20200907155251.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