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平安纽国丨汽车在路上出现事故,应该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2:58
分享到:

在新西兰,基本每一个人都会给自己的车上一份汽车保险,但是投保简单,理赔的时候,大家知道要怎么处理吗?

1.png

汽车保险有哪几种?

1. 全险(Full Cover)

2. 第三方责任险(Third-Party only)

3. 第三方责任险+防火防盗险(Third-Party,Fire&Theft)

 

路上遇到事故,应该如何处理?

1. 第一时间就是需要拍照,留下第三方驾驶人的信息,这样能确保后续理赔能联系上对方,以及有充分的证据证明现场发生的情况。

2.png

2. 需要拖车的话,可以打给保险公司去安排拖车,以及注册一个理赔。

3. 保险公司会登记下来本次事故中的一些详细信息。如时间,地点,驾驶人信息,事故中发生的情况和了解到底属于谁的责任。

4. 理赔受理后保险公司会跟对方保险公司联系,去判断到底属于哪一方的责任。之后您这边会收到消息通知。

 

那我需要付垫底费吗?

- 如果本次事故是由于您造成的责任,那么是需要付相应的垫底费的。

- 如果是对方的责任,则自己不需要付任何费用,垫底费由第三方驾驶人出。

- 如果是车辆被撞后,找不到第三方,自己又想把车送去维修的话,垫底费也是需要自己付的。

整个理赔中,有任何不清楚的问题也建议随时联系您的保险顾问,他可以协助您跟进整个理赔。

微信图片_20200907155251.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