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开始成长
作者: 丹妮
简介: Hello, 大家好! 我叫赵丹妮,在奥克兰和团队一起经营自己的出租屋生意。我喜欢码字,希望能把从一地鸡毛的生活里打捞出来的快乐和职场心得分享给有需要的人。谢谢你的关注!我的公众号ID: denny_begintogrow

姑娘们,你们的脱单秘笈来了!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5:42
分享到:

01. 人生只是选择,无关对错!

1.jpg

我身边有好几位貌美如花能力又好的30+单身姑娘,我曾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女人脱单就这么难呢?

记得看过这么一段话:有钱的女人看鞋,风流的女人看指甲,性感的女人看香水,浪漫的女人看睡衣,贤惠女人看饭菜,气质女人看手表。于是我建议她们先选一条找个自己的定位,好做“客户端”匹配,得到的反馈居然是:“看完这句话突然发现我好像不是女人,赶紧掏出驾照看看,心里才踏实了些。”

说的也是,毕竟一条没占,也很不容易。

脱单秘笈奉上之前,先要声明下:结婚组建家庭只是人生的一个选择,也许对你来说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或你的价值不在结婚,那继续过单身贵族的日子,千万别听我一中年已婚妇人在这瞎BB。

 

02. 脱单秘籍

2.jpg

这秘笈曾被我教给几位朋友,切实有效,简单可行,如果你照做有结果,可别忘了发我喜糖。

言归正传:

1. 日常的行为要预期有另外一半的地方。

确保你睡的是双人床。

睡觉的时候睡一边,不要占着中间的位置,留出一半给即将到来的他。

床上要放两个枕头,不要把另外一边塞的满都是布偶之类的玩具。

什么?迷信?不不不,这是吸引力法则。上周我刚参加的一个小饭局就是庆祝一个好友于37岁脱单,她和她老公遇到彼此之前就是从床上放两个枕头开始滴!饭局上他们两个不要太甜蜜哟!而我曾建议她摆两个人的枕头和把满床的布偶撤下来,她真的有照做。她老公的妈妈在他们遇到之前一个月也帮他在床上摆了两个枕头。神奇吧?还不赶快摆枕头去!

2. 随时随地正念思考。

既然决定要组建家庭,那就严肃点,把这件事情当作一件项目来完成,从思维开始训练自己,别想着这辈子要孤独终老。

举个一个小例子,我们有套房子的房东卖了房子要去养老院了,我一单身小伙伴说,“Denny 姐,那就是我以后的路,小房一卖,小老太太拎包去养老院!”我一听语音,马上制止她说:“如果你还渴望爱情,也想组建家庭,一定不要这么想。要想自己有家庭的画面,最好还有一群老公在后院烧烤,孩子一群在旁边玩的画面,越具体越好!”

从脑海里开始期许美好的事情发生,是创造你要的生活的第一步。

“Begin to expect great things and as you do, you will create your life in advance.”

3.  拜托,对男人的要求不要太高。

男人也是人,大多数的他们遇到事情只是不表现出来,他们也会无能为力,迷茫,也会不知所措;他们遇到事情会躲闪,会逃避,还很可能比女人更没有韧性,所以,不要奢望他可以赚钱,买房,养家,收拾,看娃,还可以随时哄你开心,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快醒醒!

和所有女人一样,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只要符合你的大概轮廓要求,人品过关,就可以接受他的邀请,谁知道你的电火花是不是就马上被擦出来了呢?开始不来电,说不定几次吃饭后就好感倍增了呢!不符合你要求的小毛病可以靠后期“培训“纠正哈!

什么是大概轮廓?

善良,包容,健康,对你好,能过你法眼的最低外貌要求。

还有类女人已经是事业有成,财富自由,走路带风,找到匹配的实属不易,这个除了等待和缘分,其实没有更好的办法。看那个国际人权大律师Amal Clooney和好莱坞明星George Clooney也是很晚才遇见了彼此,所以耐心等待也是一种选择,优秀女人能量场确实高,一般男人也hold 不住,别委屈自己。

4. 一定在脑子里要对自己未来的另外一半有画面感,你要感觉到他就在你的身边。

有这么一个真事儿,一个两性专家有个画家朋友,某天她到他家转了一圈后对他说:你的浪漫史可能不太顺利。画家很惊讶的问道:你怎么知道的?她说,你看你画的画,每一幅女人都是美丽无比,但是都背对着你。你的潜意识告诉你,女人不是你生命的一部分。这个画家立刻调整了自己的画风,半年后就找到了自己的另外一半。

皆大欢喜。

5.  打开你的雷达,别做个绝缘体。

不得不说,这类女孩子心眼真的很实在,她们真的捕捉不到男人发来的信号,也不知道如何放电,我能力实在有限,暂时还没有开发出让这类女人快速导电的好方法,这真的是一项天赋异禀的超能力。

不过呢,既然是找男人,就不要太佛系啊,可以主动点相亲,去网上dating site呀,积极主动就会有结果,我上面说的朋友就是去了网上遇到的,超实心姑娘用卡通头像主动打了个招呼就成就了一份好姻缘。

说起相亲,还有个笑话。我在设计公司工作时,有个35岁的韩国女孩,她非常喜欢孩子就是没男友,天天担心:“ my womb is getting old..."  一天中午我们大家一起吃饭时,她说她昨天晚上兴高采烈的去相亲,地点在City K' Road 附近,穿上了超短裙和黑丝袜,想好好放电争取拿下目标对象,正站在路口等红绿灯憧憬未来时,有个人过来问她:“ How much?"   我们都要笑翻了。

6.  注意仪表,时刻做好准备。

每天抽出时间倒饬一下再出门,搞得太屌丝万一碰到白马王子连放电都受阻,所以be prepared就是这个意思,也有助于提高自己的能量场。

 

03. 怎样的女人更受青睐?

3.jpg

那大概率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最近去看一个房子的时候,问房东为什么要出租,聊天中他提到离婚和前任,原因是前妻强势。这个还真是挺常见,男人要离婚很多是因为太太爱大吵大闹,情绪不稳定,没有给自己空间,其实很多太太们都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吵闹会逼到男人离婚这步。顺便为女人说句话,女人发点脾气是因为把男人当亲人了,并把他作为可倾泻的对象,真遗憾啊男人大部分不好这口。

大部分男人都会说缘分,其实他们喜欢:
1.  漂亮,有女人味
2.  善良
3.  独立
4.  聪明

如果他们觉得上辈子拯救了宇宙,还会期望:
5.  给他们空间的女人
6.  温柔不情绪化
7.  赚钱又顾家
8.  即使不需要工作也有自己的小爱好,可以自嗨的(不会24/7粘着他们)

Okay, okay,我听到小杠精们的声音了:“我就是我,干嘛要迎合他们喜欢?”

真没必要,不过,

你要不要把找男人当作一个项目来运营了捏?

你想不想累的半死回家的时候有杯热水等着捏?

你那么喜欢孩子,一堆孩子的梦想还要不要了捏?

告诉你哦,把一个只会吃手的婴儿养到会和你谈心的小大人,他们成长的过程让你分分钟幸福的要融化掉,觉得一切都好值得,其它都好说!

几个雷区不要碰:

1.  不available 的男人不要碰,浪费时间。他们如果先撩你,马上跑,这是底线,30+的女人没有时间走岔路。

2.  见了好几次,真没感觉的不要进行下去,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和没感觉的人一起生活,真的会象小花儿们没了适合生长的土壤,黏儿的快,除非你自己有一个强大的自动灌溉系统。

3.  所有条件都符合,但人品有问题,赚再多也不要,人品是最基本的要求。所有的激情褪去,一定是情份在支撑。如果对方善良,婚姻即使失败,也不会太难看。

不过世事无常,尽管秘笈如数奉上,一定还有无奈。如果小姐你本来是想当大哥的女人,一不小心做了女人心里的大哥,那就平常心,享受单身的美好吧!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