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那些事儿
作者: 新西兰那些事儿
简介: 我们甄选独立撰稿人供稿以及天维论坛各个版块的精品网友撰文/帖子,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让千万网友触摸一个有温度的新西兰。

舌尖上的新西兰——汉堡

发布时间:2019-03-28 09:35:55
分享到:

1.jpg

汉堡这种食物全球都有,并不稀奇。但在新西兰,捧着一个巨大无比的汉堡,那真可谓是新西兰的特色了。

新西兰的汉堡以“大”出名,而且还有风格迥异的汉堡店。

奥克兰最出名的汉堡店莫过于位于Downtown的The White Lady了,我们把它称为“白娘子汉堡”。这是一辆白色的餐车,从傍晚开始营业,是酒吧客和夜猫子们不错的夜宵选择。它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曾获无数餐饮行业的殊荣,其它快餐店难以望其项背。

这里的汉堡虽然稍有油腻,但食材十分新鲜。其菜单也十分丰富,有芝士堡、牛排堡、蔬菜堡等,还有以店名命名的“白娘子堡”和“奥克兰人堡”。尽管后面两款汉堡的价格比普通汉堡贵7、8块,但绝对是物有所值。

如果你想中午吃汉堡,奥克兰还有两家赫赫有名的汉堡店。一家是位于市中心的Burger Fuel,另一家是Ponsonby路上的Murder Burger了。

由于地理位置优越,Burger Fuel经常人满为患,而且菜单上琳琅满目的汉堡会让你不知从何挑选,但总有种把每一款汉堡都尝试一下的冲动;Murder Burger更是汉堡爱好者不可不去的餐厅,这里的汉堡酱料十足,分量也十足。这里还挂着一幅毛主席的涂鸦画像,经常引得食客拍照留念。

如果你去皇后镇旅游,那么,在Fergburger吃汉堡一定要加入到你的行程中。来过的人无一不说这里的汉堡跟人脸一样大,且面饼松软、肉饼香嫩,吃完之后,唇齿留香。

即便汉堡是快餐,新西兰人也能巧妙地将其发展成新西兰的饮食文化。吃过这些汉堡,还真有一种“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觉。

资料来源:@轩辕十四Victor。

2.jpg
by @张浩宇V

3.jpg
by flutterbycharlie

4.jpg
by KROW272

5.jpg
by Maciek & Aminah

 

0363b79707a5a59ada4fc8d2bc0c42ef.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