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那些事儿
作者: 新西兰那些事儿
简介: 我们甄选天维论坛各个版块的精品网友撰文以及帖子,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让千万网友触摸一个有温度的新西兰。

菲济随拍丨阳光 沙滩 海鲜 美食(上)

发布时间:2019-09-05 09:04:25
分享到:

作者:天维论坛网友 图帝@-@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20190905-2.jpg

菲济随拍丨阳光 沙滩 海鲜 美食(下)

二个月前,朋友从国内过来,陪她们到菲济走了一趟,这是我第二次去菲济,还是和上次一样选择外岛,不过这次不是章魚岛,而是天堂湾.这次带了微单,配套了长短火,但基本上没拿出来用过,全程都是用华为手机随拍的,因为人变得越来越懒。

例如,吃饭前看见美食,通常都会拍一张发朋友圈晒一下,如果拿相机出来,好像有点大阵仗,用手机就方便不过了,反正不是什么大片,生活相,晒晒朋友圈经已足够了.

这次我们一行七人,带着六个大妈,去了六天五晚,首站是主岛南迪,我们选择了住民宿,是在菲济的朋友介绍的,屋主是广东台山人,三间房,房价240元菲币,海鲜晚餐50元菲币一个人,吃过就是这么一回事,有时宁愿出酒楼吃,也不算贵.

这是当晚民宿的晚餐,50元菲币一个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早餐,石斑粥加炒粉,十元菲币一个人.

6.jpg

 

这次我们是去这个岛,为了节省时间,我们来回都选择了坐水上飞机,其實大可不必,回程坐船或大飞就可以了,因为时间要在岛上的酒店预约,一样要等几个小时.

7.jpg

机上只能坐八个人,上机前先过磅,飞机师都是赤脚开飞机的喔~~

8.jpg

9.jpg

10.jpg

岛上就是这样子了,悠闲养懒人的地方.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岛上吃的选择不多,199菲济元,包三餐,包括自助餐,也可以另点餐,不额外收費.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待续)


论坛原帖地址(2019.07.14)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