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记住你采的不是柿子,是秋色!

发布时间:2023-04-03 09:25:06
分享到:

1.jpg

防护级别降至二级,泡泡终于打开了,天舒亟不可待奔出门去,四顾想了想,觉得去采摘比较有趣。

奥克兰西区有很多采摘的园子,草莓呀,夏威夷果啊,更不用说遍地的葡萄酒庄,真是个好地方!现在柿子最当季,随便在谷歌地图上搜了一家,驱车前往。

新西兰柿子是用来拷问世界其他地方柿子良心的,脆,甜,清爽宜人,完全颠覆我作为一个北方人冬天手提着喝的那一兜,可以说根本都不是一个品种,吃上即爱恋。

其实西区跑一趟还是蛮远,从东区过去得一个小时还挂点儿零,不过既然是出来浪,那从来就不考虑油钱,一路开心如同去看外婆的小红帽,到了柿子园,我去的是这家:

2.jpg

采摘柿子有几个须知友情提示给大家:

1、柿子4刀一公斤,质量大小不齐,不过还行,甜度也不赖,目前数量还不少,不过过了这个周末我就不知道了;

2、店主那老头挺贫的,嘴特碎,比天舒还能嘚比;

3、自己带袋子,他家号称支持政府的环保限塑,(其实我觉着就是抠);

4、为了驱鸟,园子里经常放炮,叮咣的,带着年龄小孩子的父母务必知会孩子,别吓到了;

5、进门比较窄,慢点开;

6、选阳光好的时间去,那些叶子啊,别提多美丽了,光是拍照片都值!

7、现在不太容易找吃饭的地方,要是打算饭口去,不妨自己带个三明治啥的;

8、好多柿子都被鸟吃了,鸟特贼,知道那些甜,人摘了就应该给鸟留点,分享嘛!

9、附近有温泉,蛮不错的,不过疫情期间,保持距离为佳,慎选。

本家我一点也不认识,也是头一回去,所以没有任何植入广告的嫌疑,去了好与不好的,天舒概不负责!

去前可以查查时间,我记得是9:30AM-5:00PM

以上仅供参考,哼着歌儿,吃着火锅,带上你们家后浪,快去吧!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瞧把鸟给能的!

8.jpg

9.jpg

这是我收获的一半。

10.jpg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714.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