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百科
作者: 新西兰百科
简介: 收集网络以及天维论坛上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和科普,了解新西兰,从这里开始。纠错或指正请联系huoban@skykiwi.com

在奥克兰,不要的废弃物品要丢到哪里?

发布时间:2023-02-15 09:35:45
分享到:

您有没有遇到过要丢弃一些东西,您却不知到要把这些废物丢到哪里去?

请观看这个在YouTube里的视频就可以帮您找到在您家附近的,可以回收此类废物的回收机构。 

1.png

奥克兰市议会网址的链接:https://www.aucklandcouncil.govt.nz/rubbish-recycling/Pages/get-rid-unwanted-items.aspx#k=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