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丑得拖网速
作者: LLH
简介: 用镜头记录这个世界的美好。天维论坛ID:丑得拖网速

横跨欧亚大陆的国家 - 土耳其之旅

发布时间:2022-12-05 09:07:48
分享到:

起初萌发前去土耳其也是因为看到朋友圈里有人晒照片,觉得这个地方挺漂亮,而且签证好办,并且也比高大上的欧洲来说相对便宜,适合独行。

去了土耳其的4个地方,伊斯坦布尔、格雷梅、安塔利亚和棉花堡。具体攻略我就不一一赘述,网上一搜一大把。

以下照片大部分拍是时间都是在黄昏或晨曦,这时的光线更有利于塑造画面里的场景,让画面更立体,层次也更丰富。为了出行方便,没有带三脚架。

不过,说真的,自己一人出去玩这么一趟,真的挺累的,回来就生病了。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

丑大师二维码.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