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极限户外新西兰
作者: 新西兰户外达人许涛
简介: 新西兰户外运动达人。户外知识教学,地点分享。水肺,自由潜教练, 精通水下运动。喜欢徒步,爬山,野营,越野等等。酷爱大自然。19岁出国,一个人来到新西兰,在这里居住了十几个年头。主业是注册会计师。天维论坛ID:克塞

抓一把丨新西兰 Waipu赶海自由潜, 抓美味沙蟹

发布时间:2022-09-07 09:30:08
分享到:

新西兰奥克兰有一个著名的海滩叫Waipu。 那里以盛产沙蟹出名。从奥克兰开车向北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每逢天气好的时候,很多朋友和家人都来这个赶海,用蟹笼抓沙蟹。季节对的时候,很容易就可以抓到很多沙蟹。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2.jpg

但是,这里每一年都死人。而且大多都是因为来抓沙蟹。

这里有一种非常危险的流叫做离岸流RIP CURRRENT,大家一定要知道如何应对这种突发的离岸流。

提前穿好救生衣和潜水服。希望这一期节目可以帮到大家。

开心抓沙蟹,安全回家:D

untitled--2m with watermark-2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