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黑米的新西兰留学生活
作者: 黑米
简介: 黑米的新西兰留学生活频道的内容覆盖新西兰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个频道的主旨是真实,客观,多角度的呈现新西兰留学生活和新西兰华人生活。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我们对新西兰留学生活和新西兰华人生活的展现,让喜欢我的小可爱们更好的融入新西兰社会,更全面的了解新西兰的生活,促进新西兰华人社区的发展和繁荣。

自驾游 | 汉密尔顿 陶波 罗托鲁瓦 山滑雪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3-03-01 09:09:15
分享到:

哈喽大家好,我是黑米!适逢新西兰大学的mid-break,所以就带上小伙伴们一起出去玩了。

这是我来新西兰两年以来第一次出奥克兰的旅游,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哈哈哈哈。(因为之前只要一放假就往国内跑,一直没有时间好好的玩一下新西兰,我错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