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天舒说话
作者: 天舒
简介: 天舒,工科出身,却偏爱文科,喜欢写字。干过不少行当,却无一精通,均缘于个性过于散漫,不喜管束。所幸来到自由自在的新西兰,也算是终有归属,惟愿从此沉沦下去,随波逐流而已。天维论坛ID:天舒

盘点2019年新西兰最浪漫的12个地方

发布时间:2019-02-11 11:24:59
分享到:

太阳出山,万物欢腾,除了爱情,都是羞耻。

1.jpg

12所天舒心里的最浪漫去处(新西兰篇)终于盘点结束,它们分别是:

星空之下——大屏障岛

第一缕阳光之地吉斯本

远北之北——雷音格尔灯塔

汤加里罗山跨时空穿越

姹紫嫣红樱花园

魅惑撩人蓝泉徒步

马瑟森湖看晨雾

蒂卡坡观星看花

天堂骑马浪迹天涯

相拥而坐牛奶湖畔

斯特林角追忆鲍鱼屋

斯图尔特逐梦南极光

1.jpg

这真是一场盛大的罗曼蒂克清点活动,新西兰当然还有更多浪漫之地,不过那些在写完这系列之后,跟我就没多大关系了。我负责列,你负责玩,打开你的温柔,开启你的旅程。

希望曲终花散尽之时,你与你旅行的伙伴还环手相扣,无怨无悔,不离不弃,直至天荒地老。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