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广东总商会
作者: 商会
简介: 新西兰广东总商会(New Zealand Guangdong General Association of Commerce Incorporated)由诸多新西兰南北两岛华裔商界精英组建,于2014年7月23日在新西兰依法注册成立。并于2014年8月6日获得国"广东国际商会"批准成为全球第九个分支机构,也是新西兰目前唯一的广东国际商会理事成员商会,同时也是目前新西兰唯一一个贯穿整个新西兰南北两岛的全国性商会机构。

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2 14:53:21
分享到:

由新西兰体育总会主办,广东商会冠名赞助的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已于上周日(2017年11月19日),上午11点半,在Bill McKinlay Park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

虽然下着濛濛细雨,但是新西兰各大足球协会代表,球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仍纷纷相聚在开幕式现场,大会更邀请到了国家党议员杨健博士,新西兰All white前球员Wyton Rufer,Albany足球联盟俱乐部前主席Rashaad Vahed以及毛利部落代表的出席。      

开幕仪式首先由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会长--李伟先生致开幕词,各位受邀嘉宾也纷纷为大赛送上真挚祝语。当球场上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新西兰国歌时,在场的人们不由自主的跟唱起来,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后精彩的醒狮表演,奔放的毛利战舞,瞬间点燃了赛场上的热情。现场贵宾也纷纷走下主席台,参加开球仪式,正式揭开了本届足球邀请赛的序幕。

开幕式后,着名All White前球员Wyton Rufer亲自助阵广东商会队,对阵Roving Stars队,两队在球场上的各种精彩的球技切磋,几次精彩的破门机会,虽然没有打破平局,但也引的场边观众连声欢呼,最后终于在下半场30多分钟由roving stars队的一粒精彩挂角远射打破局面,并最终将1比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的第一场,公开组新组队的广东联队对阵华人着名强队fc old boy,打出了非同一般水平,以2:0取胜,立刻被大家誉为本届比赛公开组的一匹黑马。

第二场由两只历史悠久的老牌华人球队对阵,松记菲菲对阵纽华金翡翠,由于双方都有新鲜血液注入,场面也是互有攻守,十分精彩,最终1:1 握手言和。

本届足球邀请赛共有20支球队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公开组:Saigon Fc队,Viet Stars队,VietNZ FC队,Gm Bombers Fc队,Eastern Rangers队,FC Old boy队,Kamarak Fc队,Guangdong Fc队,Dalian队,SP Akl Shenhua Fc队,和中年组:ROVING STARS队,   广东商会队,韩国老虎队,纽华金翡翠队,Albany Devil’s Rock队,Old boy seniors队, 松记菲菲队,东华队以及Auckland Dragon队。他们将展开历时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共计110场精彩赛事。参赛球员分别来自新西兰本地,中国、越南、韩国,欧洲,南美洲,中亚阿拉伯地区以及其他各族裔等,充分体现了体育无国界的特点。

本届足球邀请赛同时也受到了新西兰广大华人企业的热切关注,得到了赞助商Avanda, SP Insurance,  向阳坊西点面包,天天渔港,新中传媒,及新西兰天维网;KALLOY PROPERTY MANAGEMENT、松记蔬果、Synergy Group、Real Listing、中舜国际、Conrad Properties Group、捷力冷气、思家菜酒家、Jimmy Cheung 和周疆;Abella Inn、Queens Travel、James LI、新华花胶、Team NZ Constructions Ltd、中纽文化交流中心、汉山越南餐厅、KIWI WATER、新粤小厨、天和旅行社、心思茶餐厅等对此次比赛的鼎力支持。3A团队负责本次开幕式全程活动策划与管理,使得本次大赛顺利开幕并完美亮相。

此外,本次活动得到了新西兰天维网和新中传媒的媒体赞助支持。天维网作为本届足球邀请赛的唯一指定线上媒体合作伙伴,将通过论坛,移动平台,视频平台同步更新赛事赛程及结果。 新中传媒也将于每周三晚间6-7点在TV 37 和FM 90.6直播“体坛任你行”节目,不间断报道本届足球邀请赛相关详情及球队信息,敬请关注。

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将于2018年3月4日落下帷幕,届时将会决出冠亚季军队伍,并于闭幕式上进行颁奖典礼。

欢迎广大足球爱好者关注本次大赛,请前往球场为球员们加油助阵,摇旗呐喊!

更多比赛详情及赛事结果,请登录官网:http://www.chinese-sports.org.nz/football  查询。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