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Moonlight Gallery
作者: Moonlight Gallery
简介: 月光画廊,为一切有梦想的灵魂艺术家搭建的专属平台。

“点亮创意,融入国际”——带你认识新西兰的创意艺术家(四)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1:28
分享到:

“点亮创意,融入国际”新西兰月光画廊与Charmacn艺术机构协同成都浓园国际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CHORMA TOUR”艺术家创意艺术之旅,系列活动之二,艺术家介绍,第四位——T-Wei,一个不分昼夜创作的自由插画家!

作为一名自由插画家,T-Wei白天主要制作商业插画,晚上通过创作他个人作品来代替睡眠。 近年来,他很荣幸地为Thee Oh Sees,Desiigner和NicCester等国际著名音乐家和乐队合作,为他们提供设计。他的作品曾多次在国际著名的Hi-Fructose杂志,Pictoplasma展览和Make Your Mark: the New Urban Artists书籍上发表,并在欧洲和美国的多个画廊展出。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