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她在新西兰
作者: 晓童
简介: 晓童,食品营养硕士,私人营养健康管理师。原500强技术人员,2014年移居新西兰的双胞胎妈妈。分享全面、实用、有温度的健康知识&育儿点滴。分享新西兰华人女性的独特视角&生活。运营新西兰原创营养公众号“她在新西兰” 专注营养、运动、事业、亲子。最大的心愿:与身边的女性朋友,一起稳坐又美又能干、不怂不焦虑的家庭健康领袖。

轻食 l 新西兰华人妈妈原创lunchbox营养菜谱(四季篇)

发布时间:2020-07-13 12:57:17
分享到:

在新西兰,大部分的中小学校是要求家长自备孩子的午餐,因此每天为孩子准备美味而营养均衡的是每个新西兰父母重要“任务”。

对于习惯热食的华人父母来说,要给孩子准备营养而适合常温食用的Lunchbox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那么不如来看看新西兰最会做lunchbox的华人妈妈Mon + 营养师馆家晓童 为华人父母精心准备的LunchBox(四季篇)吧!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jpg

【春季篇】

【夏季篇】

【初秋篇】(番外)

【秋季篇】

【冬季篇】

 

QQ截图20190521120916.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