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呆滴厨房
作者: NZ DAIDDY
简介: 在你面前的是来自雪峰山脉的湖南伢子,五岁开始做蛋炒饭的呆叔,呆滴厨房的掌勺,游戏沉迷者,运动健将,HANDYMAN,假装爱好摄影和旅行的人,两个孩子的爹,一个热爱生活的中年男子,跟你分享我的厨房故事和美好的生活点滴!

干烧笋壳鱼丨宴客好菜三连击之一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8:17
分享到:

笋壳鱼很适合用来干烧,肉鲜味美,汤汁咸甜微辣,也可以用来引导孩子开始接触一些辣的食物。

 

过程其实不复杂,就是找到合适的烹饪用具比较头疼,因为大部分人家里可能都没有那么大一口锅。于是我的西班牙烩饭锅出马了,简直就是万能!

干烧鱼的口味可以根据自家的喜好进行调整,口味和卖相都非常好的一道菜,在家宴客的时候能端出这么一道菜,客人们应该会为主人的厨艺叫好吧。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