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呆滴厨房
作者: NZ DAIDDY
简介: 在你面前的是来自雪峰山脉的湖南伢子,五岁开始做蛋炒饭的呆叔,呆滴厨房的掌勺,游戏沉迷者,运动健将,HANDYMAN,假装爱好摄影和旅行的人,两个孩子的爹,一个热爱生活的中年男子,跟你分享我的厨房故事和美好的生活点滴!

野山椒回锅牛肉 不一样的牛肉部位和做法

发布时间:2022-08-05 09:33:28
分享到:

这是从一个朋友那里学来的方法。以前炒牛肉总是喜欢买比较嫩的部位,用淀粉腌制后过油再炒。从朋友那里学来这个方法以后,觉得非常的方便,而且筋头巴脑的牛腱子肉在二次回锅后别有口感和风味。

如果没有太多的时间做饭,又喜欢吃牛肉,可以在周末的时候准备好1斤到2斤的量,放在冰箱里冷藏,接下来的7-10天内,随时可以拿一部分出来炒菜,加上洗菜择菜的时间估计也不会超过15分钟,非常的方便,非常的好吃。可以用来炒蒜薹,青椒,洋葱,笋子,蘑菇,茭白等等等等,只要你想象得到跟牛肉一起炒着好吃的蔬菜都可以尝试搭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