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呆滴厨房
作者: NZ DAIDDY
简介: 在你面前的是来自雪峰山脉的湖南伢子,五岁开始做蛋炒饭的呆叔,呆滴厨房的掌勺,游戏沉迷者,运动健将,HANDYMAN,假装爱好摄影和旅行的人,两个孩子的爹,一个热爱生活的中年男子,跟你分享我的厨房故事和美好的生活点滴!

手残党也可操作丨不用开火,零失败的机制荷兰酱

发布时间:2023-10-26 09:41:59
分享到:

忘记上次哪位朋友要的用机器做荷兰酱的方法了,这个最简单了,所以就随手做了一次。用机器做应该是零失败的,免去了微妙的蒸汽加热蛋黄的步骤,所以手残党也尽可以尝试,很容易学习!

配方:

醋底汁:1茶匙(TSP)白胡椒粒,2汤匙(TBS)白醋或果醋,1汤匙水(非必须)

鸡蛋黄4个

黄油350克在微波炉中融化静置分层

2汤匙(TBS)新鲜柠檬汁

1/4茶匙(TSP)糖

少许卡宴辣椒面(非必须)

适合个人口味的盐和黑胡椒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