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我公司帮我投保,和我自己投保,有冲突吗??

发布时间:2021-06-24 11:14:00
分享到:

一般来说,在自己公司投保保险,这种团险会有一些比较好的折扣,但是我们还是建议自己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保险公司,因为跟着公司买,其实有一些条款并不是我们所需要的。

1.png

举个例子,像有些公司,对于人寿保险方面,在承保到65岁的时候,它就自动到期了,那么前面交的保费,到最需要人寿的时候,人寿保险却到期了,这样就十分不划算了。

再比如医疗保险,公司大多数只会提供最基础的险种。然后像后期理赔之类的问题可能就不是很清楚了,而一旦真的需要理赔的时候了,很多人会发现有些条款不是自己需要的。

那么这个时候,如果是当初自己选择适合的保险,又十分清楚各项条款,那样在理赔的时候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2.png

如果您还在考虑什么样的保险最适合您,请联系您的SP保险顾问。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