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房屋保险承保房屋的维修和翻修吗?

发布时间:2021-07-05 12:41:04
分享到:

房屋的维修、翻修和装修是常见的老房子增值的方式。老房子在维护得当并且重新装修以后会焕发出生机勃勃的活力。在日益拥挤的大城市土地的价值寸土寸金,翻修老房子是广大屋主们一个经济实惠节约开支的好方法。

房子的翻修或者加建都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原有房子的功能性,既然有了新的改变,那么新增加的部分原有的房屋保险可以承保吗?

答案就是可以承保,但是有条件限制

1、新的建筑物或者房屋的翻新理赔的上限是每一个保险期限内$25,000。该类型的理赔主要是针对较小规模建筑物。任何工程完成后的价值超过$25,000是不属于理赔范围之内。

2、任何挖掘的工程超过1米也是不可以的。现有房子下的加建同样也不属于理赔的范围。

3、商业用途的装修不适用于个人用途房屋保险。无建筑审批的施工是不被认可的,施工包含在其他单独的合同中的同样也不能申请该项理赔。

4、给房屋供电的发电设施也是属于房屋保险的承保范围。该项赔付的上限是$10,000。发电的设施应位于承保房屋的土地上并且可以给承保房屋提供电力供应。其提供电力供应主要用于用火照明、飞行器或航天设施、与车辆或者动物有关的设备、自然灾害等用途。

如果您对房屋保险承保范围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文末的SP保险官方电话和官方微信与我们联系。

文章原文链接:https://spinsurance.mtinfinity.co.nz/blogs/articles-cn/sp-insurance-house-insurance-renovation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