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眼科问题,新西兰健康保险保吗?

发布时间:2021-10-26 11:05:32
分享到:

202208_眼睛.jpg

眼科问题,新西兰健康保险保吗?

1.png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有必要和大家简介一下。 

眼科的问题可以笼统地分为两大类:

2.png

123 论坛幻灯片-704x396.png

第一类眼睛的疾病例如,红眼病,白内障,视网膜病变脱落,等等。

第二类眼睛屈光不正,主要是指,近视,远视,散光 和 老花眼四种情况。这类问题需要验光,配眼镜。有的人也会去做激光手术。

一份常规的医疗保险保障的是眼睛疾病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的专家问诊,检查,治疗和手术都属于保障范围。

但是屈光不正,就不在保障的范围。如果想要理赔屈光不正导致的验光、配眼镜,往往需要购买额外的附加险。

4.png

欢迎联系SP保险顾问进行详细咨询。

文章原链接:https://spinsurance.co.nz/blogs/articles-cn/sp-ophthalmology-insurance-nz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