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房屋在建造中期,应该配置什么保险呢?

发布时间:2022-07-27 09:08:03
分享到:

这期我们来了解一下,在新西兰房屋建造中期的过程中开发商应该已经配置了什么类型的保险。

1.jpg

建筑保险 - Contract Works

在房屋建造进入中期的过程中,建筑工地的地基或者木桩已经做好,同时建材木料等也陆续进入施工工地。

那这个时候我们工地上的所有的材料都是在Contract  Works的承保范围内,例如建筑材料被盗被偷都是在可承保的范围内。

2.jpg

公共责任险 - Public Liability

同时在房屋建造的过程中,如果对第三方譬如说邻居的财产造成了损害。这些都是在公共责任险的承保范围内的。

例如施工过程中导致隔壁邻居家的水管破裂,那这些都是承保在公共责任险里面,对于第三方财产的保障。

3.jpg

如遇突发或意外

在房屋建造的过程中,房屋有任何不可抗因素的阻碍,例如火灾,自然灾害的破坏,人为恶意破坏等等...

这些统统都是在建筑保险的承保范围内的!

4.jpg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