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在新西兰如何为自己的生意购买合适的商业保险?(上)

发布时间:2022-04-04 09:48:25
分享到:

在新西兰,拥有自己的生意或者与别人合伙做经营一个生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无论是作为sole trader,contractor提供服务还是注册公司经营业务,都面临潜在的商业风险。

那么如何正确的为自己的生意选择商业保险呢?

首先要弄清楚生意面临哪些具体风险。

 

常见的风险包括:

公司对第三方造成的责任或损失;

火灾或自然灾害,例如洪水、地震;盗窃,例如设备;

库存损失;

运输中的损失;

IT犯罪或黑客攻击;

劳资纠纷;

健康和安全违规等。

1.jpg

还有一些您可能没有意识到保险可以承保的风险,包括:

生意被迫中断;

被起诉等。

2.jpg

为了给我们的事业保驾护航,补偿生意过程中意外所造成的损失,一份商业保险必不可少。

不同的行业根据业务类型、提供服务的方式所需要的保险类型各有不同,如果买错了,多花钱不说,还有可能在需要理赔的时候才发现某个情况竟然不在自己所购买的保单范围里。

* 文中图片均来源网络,侵删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