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新西兰买保险之7大错误 - ICNZ最新发布 (2022版)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8:05
分享到:

人在新西兰,保险的重要性就无需再苦口婆心的解释了。

不过普罗大众在配置保险的时候却常常犯错(mistake),今天我们来看看ICNZ(新西兰保险协会)罗列的7大常见错误。

错误 1:拖迟配置保险

也就是配置保险的拖延症又犯了, 总想着,我还年轻,殊不知,一些保险的成本随着时间流逝会越来越高,例如平衡保费的人寿、重疾;

医疗保险公司非常在意投保者已经发生的健康状况,一拖再拖,万一某个健康状况出现,虽然你觉得不严重,但保险公司恐难以再承保其相关的问题。

1.jpg

错误 2:只在乎价格

中国早有古话,“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还不够直接吗?一些投保者总想买最便宜的保单,但同时也往往丧失了诸多利益。

在新西兰的市场中,同一类型的产品,最便宜的和平均价格的功能可能是存在巨大的差异。

具体的产品对比,还请详聊吧。

2.jpg

错误 3:保险不足够

买了医疗保险,却只保了手术,没有保门诊;

买了人寿保险,额度却太低,无法弥补financial gap(例如贷款等)

各项保障,如何充足又适宜,需要规划好。

 

错误 4:没有披露必要的信息

投保前,保险顾问都会向投保者出示各类问卷,例如健康问卷、信用问卷、生活style问卷等。

不要忽视和轻视这些问卷,很多朋友只是粗略一看,随意作答。但这些随意的回答可能导致以后的理赔纠纷。

 

错误 5:对条款不知情

买保险,只图买了,甚至网上随便下单。但其实对保险内容并不清楚。

这种情况下,买的东西可能和自己想要的东西大相径庭。

 

错误 6:保单失效

一些人更换了银行账户,信用卡,却不告知保险公司,导致保险欠款。

之后并没有及时查收保险公司的信件,最终导致保险失效。 

 

错误 7:盲目投保

在未有获得专业意见的情况下,盲目投保。

新西兰保险协会建议所有投保者购买保险前向合资格的保险adviser进行咨询。

* 文中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