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数读丨AIA保险公司 2021理赔数据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9:18
分享到:

超过80万个kiwi承保

AIA的理赔成功率高达94%

AIA支付了6.206亿纽币的理赔

寿险占所有理赔的43%。

健康险理赔高达1.12亿纽币

在线提交了24.8万份的健康险理赔

Kiwi 在COVID-19中得到高达49.4万纽币的支持。

1.png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年度理赔情况 (纽币)

 

各年龄段的理赔特点(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年度理赔情况)

20-29

- 虽然年轻人的理赔需求量比较少,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年轻人应该尽早购买保险,在生活中多一份实惠且具有包容性的保障。

- 出现事故后可对个人的人寿保险进行理赔。

- 健康保险可以为年轻人提供必要的支持,这对任何年龄段的人群都是如此。

30-39

- 这个年龄阶段将承担更多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比如买房子或组建家庭,收入保护显得尤为重要。

- 40岁以下的人群,癌症是主要理赔重大疾病和人寿保险条款的原因。

- 同时伤害和精神健康问题也是造成收入损失的主要原因。

40-49

- 四十岁以后,外伤和人寿保险的理赔将显著增加,其中主要原因是癌症。

- 在人生的这个时期,如遇到受伤或生病而无法工作时,保险可以在这种情况下让他们持续有收入,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

- 四十多岁的人群,通过保险可以获得收入的保障,得到财务的支持。

50-59

- 这个年龄段的人群患严重疾病的机会将大大增加,人寿、重大疾病和收入保护保险将为这阶段人群提供可靠的支持。

- 癌症作为不断增长的风险,约占人寿、收入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险的的一半理赔。

60-69

-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60岁以后的人群,健康问题也越来越普遍。

- 六十多岁的人群对收入保障的需求很少,但他们在人寿和健康保险的理赔中,占到了总理赔金额的第二位。

- 重大疾病保险也继续为临近退休的人群提供有效的保护。

70+

- 健康保险对这个阶段的人群很重要,同时人寿保险的理赔也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支持。

- 在生活质量方面,保险会真正为所需要的人着想,对任何年龄段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