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学生保险,旅游保险,和本地医疗保险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1:30
分享到:

在新西兰境内很多人都想要一份医疗保障,但是对于不同签证的持有者来说,购买保险的类别是不一样的。

学生保险
1.jpg

如果承保人持有留学生签证,到访新西兰主要是读书的话,一般学校会要求购买学生保险。

学生保险一般保障医疗费用以及财务丢失方面的费用,没有垫底费。

承保人在读书阶段能获得全面的保障,包含医疗方面,以及从家医到入院就医的费用。

旅游保险

旅行保险为承保人到访新西兰提供保障。无论您是短期还是长期的旅行,一个人还是一群伙伴,旅游保险都会守护您的安全、财产以及健康。

如果是持有旅游签证,陪读签证或者短期的工签,可以购买旅游保险来保障医疗费用以及行程变更,一般来说会有相应的垫底费。

医疗方面包括了从家医到入院就医的费用,与学生保险一样都是要到公立医院进行治疗。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主要为承保人承担私立医疗方面的费用,比如专家的咨询、检测、手术、住院、癌症、药费等,是实报实销的。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的医疗花费,在理赔上限内,进行合理报销。

如果您是PR,Citizen,或者持有2年以上工签,那么就符合要求购买一份本地的医疗保险,获得一份更全面的保障。

承保人可以自己选择垫底费,以及考虑要不要添加一些额外的项目,并且能到私立医院进行治疗。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