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SP保险
作者: 保险菌
简介: SP保险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满足您个人及商业保险需求,对比市场多份报价,帮您选择最适合您的保险方案。我们在奥克兰中区,东区,北岸有三家分店,服务遍及奥克兰。电话: 0800771007;官方微信号 SPinsuranceOfficial;email:info@spinsurance.co.nz
联系方式: info@spinsurance.co.nz
关注二维码

注意这几点,医疗保险理赔能更快批下来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7:44
分享到:

医疗保险在什么情况下最重要?

当然是在理赔的时候,因此申请理赔前一定要准备好材料,做足功夫。

我们可以留意哪些呢?

 

1. 预约专家或需要理赔的项目

看完家医后,首先先提前预约您想看的专家或需要理赔的项目,可在等待预约的时间内同时申请理赔。

 

2. 准备一封完整的推荐信

出现病症的时间
首次就诊的时间
家医推荐您进行什么治疗
列明病人有无相关病史
是否有长期健康问题或用药

 

3. 联系您的保险顾问

拿到推荐信就可以迅速与您的保险顾问或理赔专员联系,并把信件发送给您的保险顾问。最后获得预批。

建议您先申请预批,您直接拿着预批的文件去看医生,医院与保险公司将直接对接后续费,不需要自己垫付任何费用。

 

事后理赔

如果,在见完家庭医生后来不及申请预批。则需要自己垫付就诊的费用,并保存好家庭医生的推荐信以及收据,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以上就是医疗健康保险的理赔方式,您如果有不清楚的问题,建议在见家庭医生或者申请理赔前,先联系您的保险顾问 。

9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